金马新人李鸿其《解忧》角色海报曝光

2017年11月23日 13:03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韩杰执导,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东野圭吾原作改编电影中国版《解忧杂货店》曝光了李鸿其角色海报。海报中,李鸿其置身于信箱面前,伸手想要触碰散落的信件,仿佛在与未来进行隔空传递。双眼十分有戏,让人不禁联想到会是怎样的剧情和羁绊。据悉,李鸿其在《解忧杂货店》里面饰演音乐人秦朗,或成该片最大泪点。与此同时,正如海报上所写:“感谢有你的歌,把我的心境道破。”音乐的力量穿越时空可以直达人心,让人不禁对李鸿其的角色产生更多的猜想与期待。

  李鸿其曾凭借在电影《醉·生梦死》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摘得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演技备受肯定与认可。此次在《解忧杂货店》曝光的物料中更是细腻之处亦感真情流露,网友也纷纷评论:“期待李鸿其,电影院约起来!”、“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我都爱你,期待新角色!”。

  据悉,由李鸿其领衔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 1 2  ...   5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