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余件爱心冬衣抵达吉格代力克巴格村

2017年11月23日 16: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 通讯员杨积慧报道) “来了,来了,大家都搭把手,争取今天把衣服发给大家。”11月22日,自治区政协机关驻吉格代力克巴格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左文龙边招呼队员们,边跑到村委会门口。

  村委会门前停下一辆快递车,车上放着30多个大麻袋,装着棉衣、羽绒服、毛衣、毛裤……

  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吉格代力克巴格村初冬渐寒,此刻村委会里却洋溢着温暖。

  在村委会会议室里,村民们边聊、边挑、边试穿,村里两百余户人家排队选衣服,像是赶了一个热闹的“巴扎”,每个人都挑选了几件合自己心意的衣物,现场时不时传来村民开心的笑声。

  “工作队来了后,给村里修了路灯、水渠,发展庭院经济帮我们致富,让乡亲们的生活舒适起来,美起来,谢谢!”喀迪尔•艾萨紧紧抱着驻村工作队员帮他挑选的咖啡色长款羽绒服激动地说。

  “7天时间里就收到爱心衣物6000多件。”提起募集情况,负责本次募捐事宜的自治区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贾斌感动地说:“羽绒服、大衣、毛衣等应有尽有,真是没想到,大家热情这么高。”

  6000多件捐赠的衣服,都是七八成新,每一件都被清洗的干干净净、消毒,并按件包装,还有一些政协委员专程购买了新的保暖绒衣、大衣。

  左文龙说:“这次还有委员附带送上文具、书本等其它的学习与生活用品,我们希望关心、关爱是常态化、多方面的。”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