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至爱梵高》定档 概念海报掀悬念丛生

2017年11月24日 11:35   来源:北方网

  备受中国影迷期待的年度神作《Loving Vincent》正式更名为《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并宣布定档12月8日,正式加入年末档期的票房大战,成为同档期电影当中最具实力的一匹票房黑马。

  作为世界第一部全手绘油画电影,《至爱梵高·星空之谜》的魅力从年初拉开神秘面纱,到年中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问鼎最佳动画电影大奖以来,赢尽各界口碑,一直是中国影迷热议的焦点。堪称2017年度,内地观众最为期待在大银幕上一睹风采的重磅电影作品。此番定档,也引得观众翘首以待,直言“必须要去电影院刷十遍”。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的制作班底是曾经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英国著名动画工作室BreakThru Films,以众筹的形式,耗时6年之久打造的一部纪念梵高的油画电影。125位艺术家的精心绘制,根据120幅梵高的原作,打造成65000幅油画,以每秒钟12幅油画的频次,让梵高美学成为一场专属视觉的“流动的盛宴”。电影画面有着让人赞叹的唯美,在剧情推进中,观众会看到自己熟悉的梵高作品出现在电影之中。看电影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见证奇迹的过程。

  不同于其他人物传记类型电影的套路,《至爱梵高·星空之谜》的剧情不再是以梵高本人视角出发,而是通过他笔下的人物肖像为基础,开始一场探寻梵高死亡之谜的悬疑旅程。片子当中的电影人物均来自于梵高的画作,通过他们的视角和语言,神奇的组合中解出“梵高之死”的谜团。相信观众在看过片子之后,不光对于梵高画作视觉美学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样也会对于梵高本尊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同期曝光的全新概念海报,加深了电影唯美的悬疑感。梵高孤独的背影融入到他自己作品的蓝色与黄色的热烈色调之中,走进了他自己的经典画作《麦田上的乌鸦》。无问来处,也无问归处,体现梵高内心强大的孤独感,让观众不禁想去探寻他内心所经历的喜怒哀乐。随着最新概念海报的诞生,也让观众对《至爱梵高·星空之谜》这部电影,有更高的期待值。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自从全球正式上映之后,就成为各国电影票房及讨论话题的热门电影。北美地区在10月底全面公映,迅速引起观众的观影热潮,影院除了不断加场,上映周期也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初,为期三个月之久。而《至爱梵高·星空之谜》在中国的热潮也是持续高涨,自从在年中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电影口碑一路走高持续不衰。很多影迷对于这部全手绘的油画动画电影,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和期待。目前《至爱梵高·星空之谜》的豆瓣评分高达8.8分,电影当中的片段也被做成了各种动图,在网上广为流传。可以说这部电影,绝对堪称今年内地影迷最为期盼在大银幕上一睹风采的重磅油画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