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2017年11月24日 15:3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奉正云 樊晓丽报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0日至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兵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苗塔河一行来到三师图木舒克市机关、四十一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苗塔河结合切身体会,从我国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在四十一团,苗塔河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团场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引起了团场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要求,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单位党委书记要带头抓学习,加强工作指导;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11月2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师北屯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直党工委副书记杨忠为十师北屯市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杨忠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从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性变革等8个方面,结合新疆、兵团的实际以及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十师北屯市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实做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扩大宣讲覆盖面,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