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在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15:3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宝山报道)11月22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来到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宣讲中,张文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展现新时代兵团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维稳戍边看家本领,发挥新时代兵团特殊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生动的宣讲和解读。

  张文全要求,十三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重点,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集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切实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实现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