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 唱响新时代

2017年11月24日 21: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24日,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西域轻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歌唱响新时代”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活动。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11月24日,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西域轻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400多名辖区从业人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红歌唱响新时代”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活动。

  当天,三句半《贯彻十九大》、舞蹈《麦西热甫》、情景朗诵《满江红》等自编节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变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近年来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寓于表演之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通过歌唱,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辖区商户塔依江·祖龙说:“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特别接地气,使我们将十九大精神领悟得更加透彻。今后我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子越过越好。”

  来自安徽黄山的姚斌斌目前已在新疆创业有十个年头了,这十年来让他感触最深的是新疆发展变化非常大,相信自己未来在新疆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西域轻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静说:“我们希望通过歌曲、三句半等轻松的形式,让辖区的商户学习好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们感受十九大精神的精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老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