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援疆“电视送农户,文化进万家”项目启动 向疏勒县百姓捐赠8288台电视

2017年11月26日 21: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董文慧报道)“今年搬进了新房子,现在又有了新电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的话太多。”11月25日,疏勒县巴仁乡央艾日克村村民帕提古丽·奥布力卡斯木领到一台液晶电视机后激动地说。

  11月24日,山东援疆“电视送农户,文化进万家”项目电视发放仪式在疏勒县巴仁乡举行,帕提古丽·奥布力卡斯木是村里的贫困户,她是受赠者之一。

  “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我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我们种地有补贴,体检免费,娃娃上学免费,党的惠民政策真的是太多了,让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幸福。”帕提古丽·奥布力卡斯木说,“我们要牢记党的恩情,教育孩子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电视送农户,文化进万家”项目是山东援疆指挥部在援建喀什地区四县举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经发放了12万户,今年还要筹集1700多万元资金为2万户群众带来实惠,其中为疏勒县百姓发放8288台电视,主要发放给今年新搬迁安居富民房的各族百姓,让百姓在搬进新居的同时,看上新电视,乐享新生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