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定制的专属套餐已到 北疆的小伙伴请查收

2017年11月27日 15: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报道)许久不见的冷空气有点想念大家了,这不,为了表示诚意,一份由它精心准备的“有风有雾有降雪”的专属套餐即将送达,北疆的小伙伴请注意查收。

  11月2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影响,北疆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雪降温天气,气温下降5℃左右。预计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乌鲁木齐市等地有微到小雪,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哈密市等地的风口有7~8级西北风。

  在首府乌鲁木齐市,一场东南风的到来给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增添了一丝温暖。丝丝云彩挂在蓝天上,阳光照在身上暖意融融,比起前几天,乌鲁木齐市的气温有了明显回升。来自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的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26日16时,乌鲁木齐市城区的最高气温达6.1℃,比前一日上升了7.5℃,米东区、达坂城区、南山的气温都有所回升。

  11月27日的阳光明媚延续了周末的好天气,不过,熟悉天气君套路的都知道,东南风前脚走,西北风后脚就到。

  来自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的消息,11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乌鲁木齐市将出现降雪降温天气,已经升到零上的最低气温也将重回零下。

  气象部门提醒,大雾、降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市民出行有不利影响,需注意防范。此外,11月27日到28日,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伴有西北大风,易出现局地风吹雪天气,车辆需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