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超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2017年11月27日 15:3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惠 通讯员王俊杰报道)近日,记者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获悉,今年1月至10月,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固定资产投资达到9.8亿元,同比增长115%,完成全年任务的98%;生产总值达5.4亿元,同比增长85%,完成全年任务的90%。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积极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建立定点挂钩服务企业常态化制度,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全面摸清企业困难和动态,利用宣讲答疑会、专题协调会、现场办公会等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理思路,打造贴心务实的服务高地。

  综合服务环境的提升,推动了园区招商引资工作,今年前10个月,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达49.8亿元,同比增长63%,完成全年任务的166%。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