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第七轮:93比101 新疆女篮不敌陕西女篮(组图)

2017年11月27日 22: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27日晚,WCBA联赛第七轮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的新疆女篮以93比101不敌陕西女篮。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摄影报道)11月27日晚,新疆女篮主场迎战联赛新军陕西女篮,半场战罢,双方的分差是25分,落后的是新疆女篮。虽然新疆女篮在第三节追回19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新疆女篮以93比101不敌对手。

  作为联赛的新军,陕西女篮在联赛资格赛中,经过附加赛最终拿到新赛季的入场券。此前的六轮比赛中,陕西女篮六战六负,联赛排名垫底。

  面对这样一支新军,新疆女篮可谓是胜券在握。不过,都说“来者不善,善者不来”,被冠以“新人”头衔的陕西女篮一开场便打了新疆女篮一记闷棍。内线有外援、外线有手感,一波波流畅的进攻打得新疆女篮没有还手之力,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

  陷入被动的新疆女篮开始苦苦追分,无奈球员手感不佳,上半场结束时,新疆女篮以39比64落后对手25分,给自己挖下一个大坑。

  在新疆体育中心呐喊的球迷们或许不相信奇迹,但一定相信每球必争、拼搏到底的新疆女篮。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重整旗鼓的新疆女篮开始奋起追分。

  25分的分差给新疆女篮反超对手带来了难度,第三节比赛,新疆女篮依靠防守给对方造成压力力,进攻端的质量也有所提升。这一节,新疆女篮打出了40分的单节高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

  最后一节,6分的分差却成了新疆女篮始终迈不过去的槛,由于体力严重透支,新疆女篮最终没能扭转败局,在自己吞下败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胜。

  “即使在你有绝对实力的情况下,如果没踏踏实实认真做好每一场比赛,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说,这场比赛输球主要是球队没能重视对手。

  “第一节我们让对手得了32分,一开始她们就找到了手感,后面怎么投怎么准。这场比赛可以说给队员们上了很好的一课,赛后我们会总结好经验。”展淑萍说。

  接下来,新疆女篮将踏上三连客之旅,先后迎战山东女篮、辽宁女篮、山西女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