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50处海滩 令人向往

2017年12月01日 16:19   来源: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国外知名旅游网站FlightNetwork根据600多名旅游记者、编辑、博客和机构的意见,统计出世界50大最美海滩。从挪威最北端的海滩到加勒比海的热带绿洲,无论度假或是冒险,总有一两个令人向往。

  其中,英属格雷斯湾位列第一,位于澳大利亚圣灵群岛的白天堂海滩位列第二,位于塞舌尔普拉兰岛的拉奥兹海滩位列第三。

  其中有6处海滩地处美国,然而,其中只有一个在美国本土,三个在夏威夷,一个在波多黎各,一个在美属维尔京群岛。四处海滩地处澳大利亚,除了白天堂海滩,还有海姆斯海滩、幸运湾和绿松石湾。格雷斯湾、七英里海滩和肖尔湾三处海滩位于英国,但著名的康沃尔和彭布鲁克郡未能上榜。总的来说,北美包揽17个海滩,大洋洲11个,亚洲和非洲各7个,欧洲6个,南美2个。

  英属格雷斯湾位列第一。

  位于澳大利亚圣灵群岛的白天堂海滩位列第二。

  位于塞舌尔普拉兰岛的拉奥兹海滩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