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各热企“加一把火”重点测温一楼、顶楼

2017年11月29日 09:50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 实习生银花尔报道)又一轮降雪降温光顾首府,为此,乌鲁木齐市热力总公司、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等热企都纷纷加大火力,提前提高供热参数。为了确保供热质量,多家热企将在降温后重点测温一楼、顶楼和靠山墙的用户,进一步检验、调整供热工作。

  11月28日19时许,乌鲁木齐西城热力有限公司供热站的一次管网供水温度已经达到了78℃,二次网供水温度针对水暖、地暖不同片区分别达到了43℃和36℃,这意味着该公司负责供热区域内绝大多数用户家中都可以实现室温20℃以上。

  “我们会重点查看一楼、顶楼和靠山墙这些用户。”乌鲁木齐西城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新疆康德环保热力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司已经对各个供热站提前发布通知提升了供热参数。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