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成立首个地州附属医院

2017年11月29日 10: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晁瑾 通讯员李咏梅报道)近日,哈密市中心医院正式成为新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也是新疆医科大学首个地州附属医院。

  哈密市中心医院院长万照林表示,哈密市中心医院成为新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意味着医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以后,该院将不断提升医院自身实力,为哈密市居民及患者提供更完善、合理的医疗及健康服务。

  “要充分利用新疆医科大学的资源优势,不断从管理、技术、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完善哈密市医疗体系的诊疗与服务能力。”新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高发水表示,新疆医科大学将助力哈密医疗系统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新疆卫生事业发展、各族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同时,为加快推进医联体建设,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与哈密市中心医院,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与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与哈密市维吾尔医医院分别签订了协议,全方位推动哈密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