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2》曝片段 两“国宝”对戏看点十足

2017年11月29日 10:48   来源:新华网

  由本 · 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 · 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 · 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即将暖心回归,影片已经宣布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帕丁顿熊2》在海外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严苛的MTC也给出90的高分。

  29日《帕丁顿熊2》曝光了休 · 格兰特的表演片段和全新的“熊逢对手”版海报,让影迷们可以率先看到影片的精彩桥段。在片段中,休 · 格兰特饰演的过气明星菲尼克斯 · 布坎南遭遇尴尬场面,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帕丁顿道出了只能接拍狗粮广告的窘境,短短几句对话就让人忍俊不禁。

  当男主遇到萌熊 英国两“国宝”对戏看点十足

  出演过《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经典影片的休 · 格兰特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不但人气居高不下,还获得过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等许多大奖的肯定,可谓英国国宝级演员。而帕丁顿熊在英国也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是全英国最受宠的小熊。如今两大英国“国宝”同台飙戏,这样的场面可谓难得一见。而两个人上演的段落则充满了浓浓的英式幽默。

  在此番曝光的片段中,休 · 格兰特饰演的过气明星菲尼克斯 · 布坎南正在主持一届园游会的开幕仪式,跟现场群众互动的时候请帕丁顿熊做开幕嘉宾。然而刚刚一搭话帕丁顿就变身耿直boy,无意中道出了布坎南已经过气后只能接拍一些狗粮广告的事实。死要面子的布坎南立马露出囧态,只能硬撑着尬聊,这一人一熊的短暂交集让人忍俊不禁。

  最颠覆反派即将登场《帕丁顿熊2》阵容升级笑点升级

  《帕丁顿熊》第一部在内地上映之后就收获了超强口碑,续集成功吸引到了休 · 格兰特倾情加盟。这次曝光的片段只是让影迷们提前尝鲜,在正片当中观众们还会看到休 · 格兰特的更多颠覆表现,比如让人大跌眼镜的“变装秀”,可见腹黑之外更有喜感,导演保罗 · 金就这样总结道:“这个角色的穿着和表演一样可笑。”总之你将在片中看到这位儒雅男神职业生涯最搞笑的演出。

  在今日同步曝光的熊逢对手版海报中,帕丁顿与布坎南 “正邪两立”分列两侧,与布朗夫妇二人则是和谐融洽,从海报中也不难看出影片既有刺激冒险也有欢乐温情。《帕丁顿熊2》在海外上映后好评不断,除了“温暖可爱感人”的评语之外,也有观众说“笑点很足,让人想起《小鬼当家》”。足见《帕丁顿熊2》把暖点和笑点做了非常成功的融合。

  《帕丁顿熊2》已经定于12月8日公映,除了中国巨幕、IMAX格式之外,还有2D制式可供选择,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欣赏到憨态可掬的帕丁顿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