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聘任制公务员已有80人报名

2017年11月29日 16:35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宋丽报道)自治区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报名拟于2017年11月30日18时结束。9个职位计划招聘9人,一周以来,共有约80人报名,其中选择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职位的有50余人。

  11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了解到,自治区聘任制公务员招聘首批试点单位有自治区地矿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3家单位,其中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计划招聘人力资源规划师、招商运营总监、国有资产监管专员各1名。之所以比较受欢迎,相关人员认为,乌鲁木齐地缘优势以及待遇相对较好是重要原因。

  据了解,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3个职位的薪酬待遇包括年薪15-25万元,缴五险一金,有带薪年假,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专家公寓、单位食堂等)。

  根据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初审情况,相关人员提醒,报名时一定要认真对照招聘职位条件要求,除了学历条件以外,相关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职称或职(执)业资格证书、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等都是不可缺少的条件。

  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合同管理,聘期1至5年。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面向全国进行,符合条件人员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报名。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