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土墩子农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雪梅报道)11月25日,六师土墩子农场组织全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场党委要求,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该场党委要求,各基层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新时代新要求,紧密联系各单位实际,对发展思路再完善、对发展目标再修订、对发展举措再创新,使发展思路、目标任务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一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事业发展中。

  连日来,该场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连队,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心贴心的交流,使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级党员干部纷纷学报告、谈体会、记笔记,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目前,该场党委通过向基层单位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每周五集体学习、夜校学习班传达学习、“访惠聚”工作队入户宣传等形式,迅速在全场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