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代表团赴京津冀推介冰雪游

2017年11月30日 09:38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报道)11月29日起,乌鲁木齐市代表团赴京津冀举办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乌鲁木齐冰雪游。

  11月29日,“一城游新疆”乌鲁木齐市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作为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集散中心的乌鲁木齐市,在北京推介会现场介绍了乌鲁木齐市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文化科技中心和医疗服务中心的区域优势。

  据悉,北京推介会结束后,推介团还将在天津和石家庄分别举行两场推介会。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副调研员米也沙尔·阿不来提此次特别推介了乌鲁木齐的冰雪旅游资源。乌鲁木齐是全国第十三届冬运会的举办地,这里的冰上运动中心能举办包括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冰壶、冰球等各类国际赛事。有两家5S级滑雪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和白云国际滑雪场,有城市内的维斯特滑雪场等十家滑雪旅游胜地。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乌鲁木齐冬季的独特魅力。

  中青旅同心之旅业务部总监王涛说,他了解到乌鲁木齐附近的滑雪场距离城市也就40分钟车程,除了滑雪还可以泡温泉,这是近郊滑雪线路最大的优势,自己有意向到乌鲁木齐考察线路。

  推介会上,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与联盟(北京)国际旅行社、新疆大者旅行社与神舟国旅集团广渠路门市签订加强旅游合作战略协议。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