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姑娘带电影《星期8》回疆 诠释青春见证成长

2017年11月30日 13: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叶疆亚报道)11月29日,魔幻青春喜剧电影《星期8》媒体见面会在乌鲁木齐市美亚巨幕影城举行。影片导演王艺珺、电影编剧刘哲宁、制片人张洁等出席本次活动。

  电影《星期8》与一般的青春电影不同,全片充满了魔幻色彩,展现了青春片另一种可能性,在国产青春片中堪称清流。影片讲述了一个一无是处的胖妹蒋芜无意间获得神奇手环,拥有“星期8”时间,有了手环的魔法加持,她追求校草,作弊伪装,成为校园风云人物。然而手环丢失后一切化为泡影,蒋芜最终明白魔法的意义在于成长而非佯装。

  出品方、制片人张洁是出生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新疆女孩,她表示家乡塑造了她的文艺情怀,此次电影《星期8》是她参与出品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她一直致力于为新疆影视从业者提供平台,《星期8》中部分角色及工作人员是新疆团队,影片中不仅有四位新疆演员,而且主题曲插曲创作者和执行导演也是新疆人。张洁说:“能把这样一部作品呈现在家乡的大银幕上,我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电影《星期8》已于11月28日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映,与此同时,张洁制作的第二部都市魔幻喜剧电影《七天大圣》已杀青,不久后就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