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启动十九大精神进农家乐、牧家乐活动

“宣讲队说的都是实在理儿”

2017年11月30日 13:29   来源:新疆网

在乌拉泊村农家乐美食一条街,农家乐商户、村民一起认真阅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新疆网讯(记者宋建华 张利民摄影报道)11月2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红雁片区管委会十九大精神进农家乐、牧家乐活动在乌拉泊村和乌拉泊牧场同时启动。

  听说宣讲队要来自家农家乐,32岁的马宝梅格外高兴,她一大早就为大家泡好了茶。

  当天,乌拉泊村党支部书记蒲疆荣带领的宣讲队来到了马宝梅的农家乐,带来了专程为大家制作的宣传材料。

  蒲疆荣说:“十九大报告说,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说的就是咱这里。”

  乌拉泊村因靠近首府一级水源地乌拉泊水库而得名,之前村民都住在水库周边。2013年,市委市政府出台我市饮用水水源保护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乌拉泊村生态搬迁工程是乌拉泊水源地保护重点工程之一。

  搬到新定居点后,住进了带院子的新房,有上下水和暖气,生活方便很多,管委会还申请资金启动了乌拉泊村美食一条街打造工程。

  蒲疆荣说:“以前是握锄头的,现在咱是拿锅铲的。工具变了,腰包鼓了。这就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 听完宣讲,马宝梅说:“宣讲队说的都是实在理儿,十九大报告也是个实在报告。”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