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加时11分球哥15+10 杜兰特29分勇士险胜湖人

2017年11月30日 15:2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30日,库里和杜兰特双双复出。勇士通过加时127-123击败湖人,湖人遭遇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由于背部痉挛缺席今日与勇士的比赛。据悉,库兹马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背部,目前他正在接受治疗,明日他将接受复查。

  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砍下29分,此役之后,杜兰特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9545分,从而超越瓦尔特-戴维斯(19521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47位。

  双方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30-20,20-34,34-30,25-25,18-14。

  勇士:克雷-汤普森20分,德雷蒙德-格林15分11篮板9助攻,扎扎-帕楚利亚11分

  湖人:鲍尓15分10助攻,英格拉姆32分刷新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波普21分7篮板,克拉克森21分8助攻,兰德尔20分

  复出的杜兰特上来就打进一球拉开本场得分大幕,汤普森和格林也纷纷进攻得手,勇士7-2开局。英格拉姆面对自己的偶像杜兰特也毫不畏惧,连进2球帮助湖人将比分扳成7平。勇士连续杀到禁区打出一波12-3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9-10。洛佩兹的上篮仍难以阻挡勇士的攻势,勇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4分8秒,尼克-杨登场亮相,这是杨离开湖人后首次回洛杉矶对阵老东家,现场球迷也毫不客气的给了他嘘声。该节后半段,湖人打出一波6-0攻势,将比分追至18-23。库里连进2球帮助勇士稳住阵脚,6.4秒,尼克-杨外线更是射中三分,首节战罢,勇士30-20领先湖人。

  次节,尼克-杨面对旧主打得十分兴奋,不仅积极争抢篮板球,而且在进攻端也有发挥。不过湖人此时的攻势更胜一筹,一度将比分追至30-35。关机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先是在外线射中三分,随后又杀到篮下高抛命中一球,利文斯顿、卢尼也是锦上添花,瞬间勇士将比分改写成44-34。4分56秒,球哥鲍尓持球甩开所有防守球员命中个人该场第一球。英格拉姆和波普等人也有发挥,紫金军依靠小个阵容奉出一波20-6攻势,上半场战罢,湖人将比分以54-50反超。

  下半场,勇士上来就打出一波13-5进攻高潮,将比分以63-59反超。关键时刻,球哥站了出来,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2粒三分球,但不幸的是在该节还有7分21秒,球哥眉角眼角上方被撞伤,鲜血直流,随后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暂停回来,湖人的攻势依旧凶猛,而勇士依靠汤普森、格林和杜兰特的三分球将比分以72-71反超。4分35秒,球哥外线再度发威,兰德尔更是依靠勇士的失误连续打成两次快攻。比赛重新开始后,杜兰特先是打进一球,随后又助攻贝尔上篮得手。英格拉姆对着杜兰特将球送进网内,这让杜兰特十分恼火,立刻回敬一球,双方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三节战罢,勇士与湖人战成84平。

  末节,双方你来我往交替着得分,两队一度分别战成89、91、93、95平。库里两罚全中后又助攻汤普森外线飙进三分,勇士100-95领先。5分54秒,克拉克森打进三分,3分58秒,英格拉姆突破造成格林防守犯规后两罚全中,湖人再度将比分扳成100平。关键时刻,库里一条龙杀到篮下完成上篮。3分18秒,英格拉姆再造成汤普森防守犯规,英格拉姆两罚全中。紧接着波普快攻又打进2分球,湖人104-102反超。2分9秒,汤普森的罚球将比分扳成104平。杜兰特跳投未果,格林抢到篮板球后补篮命中,但球哥随后助攻兰德尔完成进攻,56.6秒,波普强打库里得手并获得罚球,罚球命中,湖人109-106反超。46.0秒,杜兰特外线飙中关键三分球,将比分扳成109平。英格拉姆出现失误,随后杜兰特跳投未果,波普摘下篮板。湖人还有5.3秒时间。暂停回来后,英格拉姆突破篮下绝杀未果,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库里连续飙进2粒三分彰显杀手本色,勇士115-109领先。暂停回来后,格林造成波普防守犯规,2罚1中。2分48秒,克拉克森在库里身上打成2+1。关键时刻,杜兰特站出来,一人连砍5分,勇士以121-114领先。英格拉姆连续上篮帮助湖人继续留在比赛当中。38.8秒,库里接到格林的助攻后将球送进网内,但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联手再度将比分追至123-124。14.3秒,库里2罚1中,格林抢断关键篮板球补篮不中,但伊戈达拉再度抢下篮板球。湖人采用犯规战术,伊戈达拉2罚全中,勇士获得4分优势。暂停回来后,英格拉姆跳投未果,最终湖人123-127不敌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扎扎-帕楚利亚,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

  湖人:郎佐-鲍尓,布鲁克-洛佩兹,小拉里-南斯,布兰登-英格拉姆,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