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维密:维多利亚的没有秘密

2017年11月30日 15: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解开维密:维多利亚的没有秘密

  虽然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首秀已经结束,但持续不减的热度足以显示出中国维密粉的狂热。在维密首秀上55位天使将时尚与性感展示给全世界,展现出健康自信的美丽攻势。无论是美艳的天使们还是精美绝伦的维密内衣,维密大秀的每一秒精彩时刻都是本年度最惊艳的时尚时刻之一。

  时尚离生活越来越近的时候,当维密开在家门口之后,对网友来说,对于时尚的好奇将不仅局限于T台上的超模和时尚性感的秀服,还有对秀场后台的探索。

  本次维密大秀爱奇艺平台进行了全称跟踪报道。爱奇艺时尚特约记者、热播超级网剧《河神》主演张铭恩深入维密后台独家互动,和本届维密大热门超模奚梦瑶推出“独家观秀指南”。

  身披华美粉色刺绣浴袍的众超模也通过爱奇艺与全球维密粉零距离接触,为爱奇艺独家打Call!这些都成为此次爱奇艺维密秀播出时的收视亮点,颇得网友喜欢。

  爱奇艺不仅在电视、PC和移动端同步直播维密大秀,还承包了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户外大屏,在大秀播出期间领跑全网,视频累计观看次数突破1.2亿。爱奇艺发起的#艺起看维密#在微博话题阅读数突破3500万,强势登陆热门话题榜单。

  从爱奇艺热播的数据上个来看时尚不再“高冷”,而是成为全民焦点,并逐步演变成了大众娱乐事件,被更多人接受。多维度、全方位的娱乐解读,体现平台优势,时尚娱乐消费下沉到普通用户,体现平台强大的泛娱乐化能力,时尚板块炙手可热,爱奇艺全程陪伴式观秀,将亲手解开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多利亚没有秘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