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基地落户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

2017年11月30日 23:02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3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新疆顺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赵紫璇 实习生宁静摄影报道)11月30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新疆顺德创业孵化基地举行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据悉,为了有效地发挥企业孵化的作用,帮助更多青年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军,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同意,授予顺德创业孵化基地“青少年教育基地”称号。

  顺德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一家纯民营性质的孵化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就业办合作建立人才项目超市,为社会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通过就业办与各大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大学生提供实训场地,解决实习及就业问题。

  顺德创业孵化器创始人许宗国介绍,顺德孵化基地合作创办的青年企业孵化器,近几年对创业青年进行集中帮扶,以此降低了创业的风险和成本,提高了创业成功率,未来顺德创业孵化器作为自治区关工委“青少年教育基地”将完善一站式服务的创业环境。

  自治区关工委主任李东辉介绍,自治区关工委将继续着力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