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发奖啦!2017夺四冠每人重奖税后100多万

2017年12月01日 10: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最近几个赛季,皇马只要能夺得冠军,俱乐部都会严格执行与球员们达成的奖金分配协议。今年皇马发放的奖金数目也不会少,据悉,皇马近日给球员们发放了2017年夺得四冠王荣誉的奖金。上赛季,皇马赢得了欧冠和西甲的冠军奖杯,而本赛季刚开始时,球队又拿下了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

  今年6月份,西班牙媒体披露了皇马夺得双冠王的奖金。当时皇马队长们和俱乐部高层达成了每人税前150万欧元夺冠奖的协议,现在还得加上夺得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奖金。据悉,这两个奖杯中的每一个,都能让每位皇马球员获得25万欧元的奖金。

  11月28日,皇马球员收到了夺冠奖金已经到账的通知。每位球员都获得了税后100万欧元的奖金,此外还有11万欧元的特别奖金,这显然是皇马在圣诞节到来之前给球员的福利。而除了球员,皇马教练组以及一队的工作人员,也都获得了不同数目的奖金。

  皇马队长与俱乐部达成的是税前的奖金协议,而在西班牙马德里地区,这一数目的收入要缴纳将近52%的个人所得税。

  除了奖金,皇马球员还即将获得第一部分的年薪。皇马的习惯是在年末发放第一部分的年薪,到第二年7月再发放第二部分的年薪。而无论是发工资还是发奖金,皇马俱乐部都非常准时,从不拖欠。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