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军方地空两路轰炸加沙地带

2017年12月01日 15: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30日电(记者  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30日说,为报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当天的突袭,以军出动坦克和战机对加沙地带4处军事目标进行了轰炸。

  以色列国防军一名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天下午,杰哈德向位于加沙地带东北部一处建设中的以军防御阵地发射了10至12枚迫击炮弹,以军方随即针对杰哈德和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阵地发动了地面和空中轰炸。

  这名发言人说,以军选择的攻击目标均为军事设施,附近没有平民活动。他说,“我们并不希望局势升级,或者激发更多的敌对情绪。”

  以军方晚些时候证实,杰哈德的这次突袭损毁了以方部分装备,以南部地区的部分铁路运输受到影响,但未造成以军士兵受伤。

  以军方认为,杰哈德发动此次突袭是为了报复10月底以空军轰炸并摧毁加沙地带巴方地道的行动。据悉,当时的轰炸至少造成14名巴方武装人员丧生。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