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不讲条件不打折扣 坚决完成征订任务

2017年12月01日 15: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周丽萍 通讯员姜小薇报道)11月30日,八师石河子市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兵团有关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和通知的精神,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严格按照订阅范围,逐一落实征订任务;保障征订经费,鼓励个人自费订阅党报党刊;探索推行有利于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又有利于扩大党报党刊影响力和覆盖面的订阅方式,并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规范发行秩序,做好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工作,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扎扎实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行时效,提高党报党刊质量和阅读率,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党报党刊作用充分发挥。

  会议通报表彰了八师石河子市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会上,先进单位代表介绍了各自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经验,未完成征订任务的单位代表分别就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