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0轮 新疆客场负江苏

2017年12月02日 12:13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12月1日晚,2017-2018CBA常规赛第10轮,新疆队客场99:115不敌江苏队。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江苏40比35占据领先。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江苏64.7%领先新疆的51.2%。在3分球方面,江苏更胜一筹,25投11中达44%,新疆37投11中仅29.7%。

  亚当斯37分2篮板6助攻,俞长栋25分6篮板,可兰白克16分8篮板3助攻,李根7分4篮板,阿不都沙拉木8分4篮板,孙桐林2分5篮板4助攻。

  国家队比赛窗口期,CBA各支球队都在加紧训练。而新疆队由于5名球员参加了世预赛,致使人员不整,对球队的训练影响较大。纵观整场比赛,在江苏队的严密防守之下,迫使新疆队失误频频,进攻端常处于单打独斗,球员整体配合较少,外线手感不佳,新疆队状态一直低迷。

  本场比赛,新疆外援布拉切在第一节只打了两分钟就下场休息,新疆几乎是以单外援对战江苏双外援。江苏在半场就取得两位数领先,在第三节新疆队展开强烈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帮助江苏扭转颓势,仅第三节布鲁克斯就凭借个人能力砍下23分。

  末节开始,亚当斯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随后新疆队利用布鲁克斯被换下场的时机,进行反击,打了一波8比0,将分差又缩小到10分。但最终江苏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15比99战胜新疆。

  常规赛第11轮将于12月2日陆续打响,新疆将客场挑战同曦。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