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国巴解组织副主席: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全世界人民的梦想

2017年12月03日 17:24   来源:国际在线

巴勒斯坦法塔赫副主席马哈茂德 · 阿鲁勒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董丽微):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副主席、立法委员会委员马哈茂德·阿鲁勒2日在北京表示,高度赞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建美好世界的主张,期待与中国共产党并肩合作,努力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对话会是中共十九大后中国举办的首场主场多边外交活动,也是中国共产党首次与全球各类政党举行高层对话。

  马哈茂德副主席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是一个伟大的构想,是全世界人民的梦想。这个梦想把国家、民族和人类的发展联系到一起,彰显出中国的大国责任感。我们将继续保持与中国兄弟般的友谊,并肩努力,通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马哈茂德高度赞扬了中巴友谊,并对中国长期以来给予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巴方将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执政经验。

  马哈茂德副主席表示:“巴勒斯坦和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正义事业的支持。我们对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快速发展表示赞赏,我们将继续从中国学习政治理念、外交思想以及发展农业、消除贫困、治理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