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冰球联赛吉林城投队逆转俄罗斯雪豹队,迎来七连胜

2017年12月04日 10: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2月3日电(记者周万鹏)在3日的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第31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在先失一球的局面下后来居上,以5:3击退俄罗斯雪豹队,迎来联赛七连胜。

  在赛季首次交锋中,城投队客场6:3取胜。此役回到主场,城投队队开局略显慢热,雪豹队在第三分钟率先攻门取得领先。经过短暂调整后,主队迅速发起攻势,基里尔、丹尼斯、尼基塔三人相继建功,率队以3:1反超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两队在对攻局面下开始提速,场上拼抢十分激烈,乱战中,雪豹队外围突施冷箭将分差缩小,但此后却连续吃到小罚,以6打4的城投队凭借精妙配合由丹尼斯再下一城。末段,雪豹队在防守中反击得手将比分追至3:4。

  末节,雪豹队在前场投入重兵加大攻势,但久攻未果。僵持近10分钟后,城投队阿列克谢凭借个人能力反击破门,一举锁定胜局。

  “今天我们率先进球,但随后球员出现了些轻敌的情况,注意力不够集中,虽然后两节我们做了调整,获得了一些成功,但比赛已经不在我们的控制当中。”雪豹队主帅阿伊拉特赛后说。

  吉林市城投队俄方主教练谢尔盖表示:“我们在非常困难的局面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希望球队能乘胜追击,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