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妖翼2球博格巴红牌 10人曼联3比1客胜阿森纳

2017年12月04日 10:3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日17:30),2017/18赛季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取胜阿森纳,瓦伦西亚闪电破门,林加德梅开二度,拉卡泽特扳回一城。博格巴被罚下。曼联4连胜后继续紧追曼城,阿森纳3连胜被终结后被挤出前四。

  阿森纳上赛季主场击败曼联,终结了红魔的25场联赛不败。阿森纳在双方近21次交锋中仅胜4场,曼联其余17战取得12胜5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0场,曼联22胜15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8平10负。双方历史交锋225场,曼联94胜50平81负稍占上风。两队都继续排出与上轮取胜相同的首发阵容。

  曼联打出完美开局,红魔第4分钟取得领先,瓦伦西亚前场抢断,博格巴传球,瓦伦西亚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皮球从蒙雷亚尔双腿间穿过入远角。桑切斯禁区前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曼联第11分钟扩大比分,卢卡库抢断穆斯塔菲,马夏尔禁区内停球后轻巧妙传,跟进的林加德10码处射入左下角,2-0。随后受伤的穆斯塔菲被伊沃比换下。

  扎卡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拉卡泽特近距离捅射被德赫亚挡出。桑切斯传球,拉姆塞禁区前射门被德赫亚救出。阿森纳第32分钟险些破门,拉卡泽特混战中小禁区前射门被德赫亚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回,伊沃比近距离射门被挡,扎卡禁区边缘内再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拉卡泽特传球,厄齐尔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正入德赫亚下怀。

  伊沃比禁区前偏出。科斯切尔尼传中,拉姆塞10码处射门被马蒂奇做出关键封堵。桑切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也被挡出。扎卡传球,贝莱林右路禁区前远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贝莱林头球摆渡,科拉希纳茨的远射也被德赫亚沉稳救出。桑切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卢卡库小禁区边缘解围失误险些自摆乌龙,又是德赫亚神勇扑出。

  阿森纳第49分钟扳回一城,桑切斯左路禁区边缘斜传,反越位成功的拉姆塞回停,无人防守的拉卡泽特小禁区边缘爆射入网,1-2。曼联第52分钟险些又拉开差距,马夏尔传球,林加德禁区右肋单刀射门被切赫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阿森纳持续施压,拉卡泽特传球,伊沃比劲射又被德赫亚救出。桑切斯传球,伊沃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林德洛夫挡出。

  第56分钟,拉卡泽特同伊沃比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劲射被德赫亚勉强扑出,桑切斯近距离补射又被德赫亚用腿挡出。随后扎卡禁区前低射偏出左侧立柱。曼联第63分钟重新拉开差距,林加德反击中斜传,博格巴强突科斯切尔尼后禁区右侧传中,切赫拦截落空,林加德近距离打入空门,3-1。桑切斯20码处劲射被德赫亚飞身扑出左下角。

  马夏尔被埃雷拉换下。前曼联边锋维尔贝克替换扎卡出场。曼联第74分钟遭遇打击,博格巴带球突破时踩踏贝莱林膝盖被红牌直接罚下。达米安换下林加德。吉鲁也换下科拉希纳茨。人数占优的阿森纳半场围攻,维尔贝克禁区前抽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防线最后一人的科斯切尔尼对突破的卢卡库战术犯规仅被罚黄牌,穆里尼奥在场边表示不满。

  维尔贝克禁区右侧晃过达米安后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来主队不满。厄齐尔斜传,蒙雷亚尔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摘下。桑切斯和埃雷拉发生争执,两人均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拉什福德换下阿什利-扬。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