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生打印准考证 奉上2018年国考准考证打印指南

2017年12月04日 10:3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明天10时起可下载打印。考试地点在新疆且完成报名确认及缴费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www.xjrsks.com.cn)网站进行操作。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若忘记报名序号的,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注册密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查询。如遇其它问题,可前往新疆人事考试中心或拨打电话0991-4650800联系解决。

  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10日进行。参加考试时,凭准考证及有效期内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要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任何其他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据了解,本次招录共有120多个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其中新疆18家用人单位526个职位计划招录952人。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