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阿克陶县巾帼宣讲员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2017年12月04日 13: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光亮报道)“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近日,阿克陶县巴仁乡巴仁村200余名妇女围在阿克陶县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开力比努尔 · 买买提周围,认真聆听她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当听到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大家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

  宣讲中,巾帼宣讲员们紧密结合妇女群体的所思所想,重点向广大妇女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妇女、儿童、家庭的内容,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阿克陶县发生的发展变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告中关于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重大论述,让广大妇女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认识。

  阿克陶镇亚格恰克村村民茹仙古丽·肉孜动情地说:“近几年来,在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家乡的变化特别大!马路变宽了,收入提高了,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了,感谢党和政府。”

  截至目前,阿克陶县妇联巾帼宣讲员已开展巡回宣讲33场次,聆听宣讲的妇女群众达2.6万余人,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