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宣讲

2017年12月04日 13:1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王丽霞 杨宝仁报道)11月21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七师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王小平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新疆、兵团和七师实际,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总目标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解读。

  七师党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联系实际,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要认真抓好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团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宗教场所、进网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24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二师铁门关市党委书记、二师政委、师长吴彬在塔里木大学作宣讲报告。

  吴彬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辅导和精辟解读。

  宣讲在塔里木大学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见解精辟、紧贴实际,既有微观论述,又有宏观总结,对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加快推进南疆特色综合性大学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报告会结束后,塔里木大学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吴彬与塔里木大学党员干部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