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四师党委宣讲团赴三十六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4日 17: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迅(通讯员赵维宏报道)12月1日下午,三十六团在团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四师驻三十六团前方指挥部成员、在家团领导、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四师可克达拉市总农艺师、四师驻三十六团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闫志顺作十九大精神宣讲,该团党委书记、政委李红英主持报告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把全部力量放到兵团发展工作上来,兵团的发展没有无关的师、没有无关的团,更没有无关的人。兵团人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履行好兵团人的工作职责和使命,才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兵团人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红英说,全团党员干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还要将十九大精神带到全团的每个角落,形成人人学习十九大精神、人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有为,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战斗力,筑强基层战斗堡垒,切实当好兵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听了宣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有了更清晰的奋斗思路,有了更明确的责任担当,有了更坚定的前进步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我一定会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脚踏实地的干好党交付于我的每项工作任务,在全连党员干部中真正起到表率,为兵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三十六团五连党支部书记王艳芳听完报告会后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