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新疆冬季旅游产品对接会启幕 专场推介会精彩纷呈

2017年12月04日 2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 12月4日,2017-2018新疆冬季旅游产品对接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以专场推介会的形式拉开了新疆冬季旅游的帷幕。来自新疆各地的旅游部门、旅行社、户外团队等齐聚一堂,推出自己的冬春季精品旅游产品。

  “发展新疆冬季旅游是新时代的需要。”自治区旅游协会会长吉祥说,各地州旅游局都把冬春游作为突破口,推出冬季旅游活动和线路产品,为做好冬春游好产品、好项目、好线路的推广,协会特别举办了此次活动。

  当天,自治区旅游协会顾问团和专家委员会同时成立,来自疆内外的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阵营,将在自治区旅发委的指导下开展咨询服务、行业培训、项目评审等工作,更好地为新疆旅游业服务。

  此外,自治区旅游协会、导游协会、旅行社协会、自驾车协会、酒店业协会、景区协会以及乌鲁木齐旅游协会、昌吉旅游协会还共同发起《行业自律宣言》,共同为维护行业秩序而努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晓宇说:“这是我们首次打破展会方式,采用现场推介、即时互动的形式进行旅游产品对接,希望能够精准定位目标市场。这次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市等多地都将进行专场推介。”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监督管理处处长崔晓泉说:“新疆有着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包括北疆的冰雪风情资源、南疆的民俗人文资源等等,如何让旅游产品面对市场、面对消费者,更大范围地被大家认知和了解,本次产品对接会起到了很好的平台搭建作用,也必将有效促进今冬旅游产业发展。”

  本次产品对接会为期两天,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各旅游专业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