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新疆榜样” 2017十大感动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7年12月05日 09: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4日电(马梦) 善举唤醒初心,信念点亮征程。3日,由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和新疆网联合承办的“中国网事 · 新疆榜样”2017十大感动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潘玉莲、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库尔班 · 尼亚孜、尼亚孜 · 黑牙孜、刘远、达瓦 · 那木吉力、帕塔木汉 · 巴拉提、王成帮、马丁别克 · 木拉提汉、王江涛荣获“中国网事 · 新疆榜样”2017十大感动人物。

  “中国网事 · 新疆榜样”评选活动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在大半年的时间里,经过地州征集提名、事迹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后,在43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了十位2017年度“新疆榜样”人物。

  十位“新疆榜样”均是“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的典型人物,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平凡的小事,感动了身边无数人,引起了大众共鸣,弘扬了新疆正能量,是这个时代新疆地区平凡而伟大的“草根英雄”。

  组委会将于12月27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国网事 · 新疆榜样”2017十大感动人物颁奖晚会,十位“新疆榜样”将在颁奖晚会上接受表彰嘉奖。

  “中国网事 · 新疆榜样” 2017十大感动人物网络评选活动作为一项公益性的草根评选活动,是“中国网事 · 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新疆的延伸,旨在通过挖掘互联网时代的正能量,用身边的“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感染和激励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