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斯诺克公开赛闭幕 新疆选手居热提夺冠

2017年12月06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比赛现场。钟欣摄

  中新网成都12月5日电 (记者 贺劭清)5日下午,经过5天紧张而激烈地角逐,四川省第六届“圣沅杯”斯诺克公开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来自新疆的居热提成为新科冠军。

  据了解,斯诺克被誉为“绅士的运动”,是中国最受群众欢迎的非奥运体育项目之一。四川斯诺克公开赛由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82名运动员参赛。

  决赛在四川选手张健康和新疆选手居热提之间进行。张健康今年19岁,来自四川宜宾,目前在中国斯诺克学院学习台球。居热提曾夺得斯诺克世巡赛张家港公开赛冠军。最终,技高一筹、发挥更佳的居热提5比2夺得冠军。

  “从一开始我就把心态摆得很正,他(张健康)的实力很强。”赛后居热提表示,自己主要赢在心态上。

  “公开赛的举办,不仅给前来参加比赛的82名运动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也带动了四川台球运动员水平的提升,让四川台球爱好者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四川斯诺克公开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