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与新农大签署乡村振兴科技发展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06日 18: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包世强报道)12月4日上午,乌苏市现代农业科技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乌苏市—新疆农业大学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发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乌苏市举行。

  会上,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说,此次成立乌苏市现代农业科技战略咨询委员会,签订乌苏市—新疆农业大学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发展项目协议,是为了借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借助新疆农业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合作交流,深化科技服务,扩大合作成果,推动乌苏市农业现代化建设。通过成立乌苏市现代农业科技战略咨询委员会,必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乌苏市农业现代化进程。

  乌苏市副市长马保国主持了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乌苏市现代农业科技战略咨询委员会的通知》。

  会上,双方签署《乌苏市—新疆农业大学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发展项目合作协议》,并为咨询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协同组织实施系列科技服务项目,着力推动乌苏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建设、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三产融合示范园区规划、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实施方案等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