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网:澳人扔衣服速度变快 千禧一代表现显著

2017年12月06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6日电  澳洲网6日刊文称,一项调查指出,75%的澳人去年至少扔过一件衣服。与婴儿潮出生的人(1946年至1964年出生)相比,千禧一代(1981年以后出生)更容易扔衣服。

  文章摘编如下:

  据报道,市场调查公司YouGov Omnibus在调查了2536名澳人后,于当地时间5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澳人抛弃衣服的速度正变得更快,其中千禧一代表现显著。

  报道称,一些时装品牌公司每周都会推出新产品,这造成澳人追随时尚的压力比以往大得多。

  去年,婴儿潮出生的人中只有9%买的衣服可以装下半个衣柜,这一比例在千禧一代中却高达38%。

  75%的澳人去年至少扔了一件衣服;30%的澳人去年扔的衣服超过10件以上。同时,1/5的澳人扔了仅穿过一次的衣服。

  千禧一代扔衣服的可能性是婴儿潮出生者的两倍。报告指出,千禧一代会因为衣服过时或者穿厌了而扔掉它们。

  此外,千禧一代更可能因为朋友穿过而扔掉一件衣服,这一可能性比婴儿潮出生者多9倍。令人不安的是,7%的千禧一代同时表示,他们也会烧掉不想要的衣服。

  然而,所有澳人都会因扔衣服感到内疚。婴儿潮出生的人更可能捐赠不要的衣服给慈善组织,并留下过时的衣服。

  对此,YouGov Omnibus负责人甘蒙(Jake Gammon)表示:“与年长澳人相比,千禧一代扔衣服的速度更快了,处理这个问题更艰难。”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