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经纬智库入选全国核心智库

2017年12月07日 10:2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少华报道)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新疆经纬智库(新疆经纬智库文化科技生产力促进中心)从531家参评智库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

  据介绍,《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将中国智库划分为综合、专业、社会、企业四大类别,项目组收集了2335条含重复智库信息的外部数据,并进行了添减、整理、统计和研究。遴选出的531家参评智库中选出了166家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

  作为一家扎根新疆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新疆经纬智库利用“互联网+科技服务业”模式服务于新疆中小微企业,定位于“政府智库+企业智库”,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各类专业化服务。开展新疆(中西亚)政企新模式、互联网新经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方向的研究。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