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天然气进村入户 点亮村民新生活

2017年12月07日 12: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鲍昌辉报道)近年来,在自治区“气化南疆”战略的推动下,和田市把天然气惠民工程放在重要位置,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实施天然气入户工程,加快天然气项目向农村延伸覆盖,不断提升各族百姓的幸福指数。

  这段时间,一支支专业的天然气入户队伍活跃在和田市各乡镇的大街小巷,天然气入户安装工作全面铺开。在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巴什阿曲村路段,工人正在安装天然气,该村天然气入户项目已基本竣工,不久将正式通气。

  和田市伊里其乡夏玛勒巴格村位于城乡结合处,多年来,能和城里人一样用上天然气是村民们共同的心愿,而现在,这个愿望马上就能实现。和田市加快天然气项目向农村延伸覆盖,投资9亿元实施了天然气惠民二期工程,项目覆盖7个乡镇,近5万名农户,目前已完成一万六千多户入户任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