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党课宣讲十九大 通俗易懂暖人心

2017年12月07日 13: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于广俊报道)“这样接地气、冒热气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12月5日,新疆新源县阿勒玛勒镇阿勒玛勒村老党员努尔沙吾列在参加完党课后如是说。

  当日,新源县阿勒玛勒镇阿勒玛勒村组织“四位一体”所有人员及新源县住建局和镇机关下基层干部参加了一堂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阿勒玛勒村支部书记胡安西别克说:“党的十九大与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每一点都能讲一天。今天讲的重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内容。”。

  胡安西别克说,阿勒玛勒村依靠党的惠民政策解决了吃饱穿暖的问题,大部分群众住上了新建的抗震安居房,过上了好日子。下一步,该村将采取“党支部+产业发展小组”的形式,组建种植业党员代表小组、养殖业小组、环境卫生整治小组,鼓励党员带头人先行,以点带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让大家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党课结束后,阿勒玛勒村老党员努尔沙吾列说:“作为党员,我的感触更深。在鼓起钱袋子、过上好日子等方面,我将会带好头,让所有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