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宣讲

2017年12月07日 13: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明玲 马尧正报道)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在一师一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传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

  宣讲现场,张传辉与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存在的疑惑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一团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相结合,与团场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与改善民生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年底调研工作相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2月6日讯(驻十二师记者站卢小超通讯员刘波)11月18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二师五一农场举行宣讲报告会,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乐礼作宣讲报告。

  刘乐礼从党的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学习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方法、十九大精神解读、在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指导下新疆和兵团取得的新成就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4个方面,对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宣讲结束后,刘乐礼还与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交流互动,指导大家学好用好十九大精神,更好推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各项工作。

  五一农场党委要求,全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用好这次宣讲成果,在提升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把握的同时,要认真开展好团场党委的宣讲,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以学促思,凝心聚力,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十二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