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党员干部积极订阅十九大图书

2017年12月07日 16:53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师婧雯报道)12月5日,笔者从新疆新源县新华书店了解到,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新源县广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十分高涨,目前关于十九大书籍已售出13000余册,大部分书籍已经脱销,要提前预订。

  在新源县新华书店脱销的主要书籍包括新修订《党章》《十九大学习辅导读本》以及《十九大会议报告》等。为方便群众,新华书店设立了关于十九大相关书籍专架,方便群众购买。

  新源县住建局办公室副主任于广俊告诉笔者:“近日,我听说新华书店来了一批十九大的读本,我就过来买了一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把十九大精神学好并运用到工作当中去。”

  据新源县新华书店门市主任彭彦婷介绍,十九大书籍购买人群主要是企业党员、机关干部,采取集中征订的方式,也有少量党员、离退休干部个人单独购买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