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老党员发挥余热争当十九大宣讲员

2017年12月07日 18: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达尔汗 莫丽达报道)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托里县各乡镇退休老党员纷纷加入到十大精神的宣传队伍中,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笔者见到木斯勒木江·夏力甫汗时,她正在为托里县乌雪特乡井什克苏村向村民传达十九大精神。木斯勒木江·夏力甫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村民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十九大精神。

  乌雪特乡井什克苏村村民热色·舒克木安说:“我们要跟着木斯勒木江,宣传现在美好的生活,宣传好政策,还要将十九大精神宣传给更多的村民。”

  作为老党员的木斯勒木江·夏力甫汗,发挥退休不退党的精神,组建宣讲队,通过读报纸、入户等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宣传给村民。

  木斯勒木江·夏力甫汗说:“我是一名老党员,十九大胜利闭幕以后,我意识到我有责任宣传十九大精神,我要实现对党发过得誓言,终身为人民服务。”

  乌雪特乡井什克苏村村民托留·热亚斯是一名残疾人,在党的惠民政策的关怀下,有房子、有暖气,现在生活过得无忧无虑,她时刻记着党的恩情。木斯勒木江一行到她家里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她很高兴。

  村民托留·热亚斯感慨万千:“我是一名残疾人,今天宣讲团来到我家,为我宣讲十九大精神,我非常高兴,我特别感谢党和政府,我也很期待能够过上小康生活。”

  木斯勒木江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余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全覆盖式宣传,落实生根。木斯勒木江·夏力甫汗说以后继续做宣传,要以入户的形式到农牧民家中,把十九大精神全面宣传到每户每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