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7年12月07日 18:1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学龙报道)12月6日,新疆若羌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当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县党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全县20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及各乡镇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若羌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朱新峰说:“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知识性强、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认真真深入细致地抓好传达、学习、宣讲、宣传、落实等重要环节,在全县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对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分级分类推进”培训的原则,采取集中培训和专题研讨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宣讲送教和新媒体运用相结合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巴州党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若羌县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等内容分8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解读。

  参训人员东春荣说:“这次培训是一个学习提高的好机会,我一定要按照课程安排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