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砥砺奋进”教育基地

2017年12月07日 18:35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海斯来提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吉木萨尔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及广大农牧民群众分批次到“砥砺奋进”——吉木萨尔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群众党性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动力。

  吉木萨尔县投入资金367万元打造了占地面积1500多平方米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也是全疆首个综合性党员教育基地。教育基地分为四个主题篇章:十九大精神及党章教育主题、纪律教育主题、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继往开来新纪元四个篇章,共展出一千多幅图片、文字和影视频资料,内容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的先进模范党员、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等,也有近年来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分析。通过大量图片、实物和模型,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风廉政建设、民族团结、县史县情,让全体参观人员通过学习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教育、新疆历史教育、民族团结教育。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不时驻足拍照记录。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吉木萨尔县在全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建成西部强县添砖加瓦。

  “砥砺奋进”——吉木萨尔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的建成旨在通过参观学习,让吉木萨尔县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农牧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更深入的了解,成为干部磨炼意志,勉励奋进的主阵地,也是各族群众感知认识全县党员干部砥砺奋进,奋发图强的一个窗口。

  截至目前,全县已安排76家单位约58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农牧民群众参观了“砥砺奋进”——吉木萨尔县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