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330名环卫工获赠保温饭盒

2017年12月08日 09:3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磊报道)12月5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330名环卫工在寒冷的冬日里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辖区爱心人士为他们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保温饭盒。

  这些爱心人士是米东区爱德·公益慈善微信群的群友,大家都是常年从事公益事业。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环卫工古力巴哈尔·艾依萨领到暖心饭盒。她说,“感谢爱心人士的冬日礼物,保温饭盒很实用,有了它,干完活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古力巴哈尔·艾依萨说,这个饭盒,是她这个冬天收到的温馨礼物。

  环卫工赵玲说,这些年,社会各界非常关心环卫工人,不少爱心企业都能免费提供热水和休息的场所。“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让城市更加干净、美丽。”赵玲说。

  米东区爱德·公益慈善微信群负责人马刚说,今后还会多做这样的公益活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