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aMEI谱写《连名带姓》 Selina主演MV首播

2017年12月08日 10:49   来源:央视网

  天后aMEI将于12月12日发行新专辑《偷故事的人》,不只在网络上屡出奇招,无预警消失后的“自白”影片、MV无预警“偷袭”全球,更透过装置品与网络在线公开“偷故事”,现在更把整个城市都给“偷”了!穿梭在市区的行动装置车、菁华闹区的户外广告,更把整栋大楼给包了,伫立在高车流量的建国南北路上,往来的民众都能看到aMEI在“偷故事”,铺天盖地式的宣传,让大家惊呼:这个小偷好狂!而《偷故事的人》第一章故事《连名带姓》12/6推出数字单曲,由天王周杰伦为“妹神”谱写,Selina任家萱主演的MV也于12/5突袭首播。

  天后“偷袭”又“偷心”的特别宣传方式一波接一波,12/5更抢先在发片前举办“偷听歌会”,aMEI非常兴奋,因为藏了很久的歌终于能让大家听到。新专辑做了两年多,她表示曲序是自己排的,而每录完一首歌都像被掏空了一样,更透露是抱持着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张专辑的心态,完全尽情释放!现场除了媒体朋友们,还有“最跨界”来自包括艺文、潮流、时尚等各界的人士,以及参加活动被选中的幸运歌迷们,一同参与“偷听歌会”,aMEI一现身,全场情绪沸腾,大家深感非常幸运可以在专辑发行前抢先听到天后的最新作品!

  “偷听歌会”由aMEI亲自导听,全场惊呼制作阵容超强大!由专辑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揭序幕,不断挑战自己的aMEI,更尝试不太熟悉的声音领域,像是以女性角度出发的歌曲《坏的好人》;《装醉》则是一首很大人的歌,也是天后自己很喜欢的。这次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之前曾替aMEI写歌谱曲的小安老师,这回操刀专辑制作人。10首单曲的超强大制作团队包含天王周杰伦、才子林俊杰、灵魂歌后艾怡良、饶舌诗人蛋堡、细腻创作人Hush、徐佳莹、元若蓝、葛大为,以及华语创作势力顽童瘦子、张活宁、黄晟峰小寒。藉由与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合作激荡创作,让音乐表现最大值!aMEI表示录音时,自己在小小的空间里却是满载了丰沛的情绪。听歌会上,首首直捣人心的歌曲,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aMEI也数度热泪盈眶,真情流露。

  昨晚Hush、葛大为等专辑创作人特别出席听歌会;安那和Boxing也在台下聆听,只见安那不时低头写字,原来是带功课到现场写,让人感受到17岁学生歌手的纯真模样。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