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十九大声音传播校园

2017年12月08日 11:52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文红 哈尼亚报道)近日,沙湾县第五中学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沙湾县教科系统专场宣讲在此举行,沙湾县教科局机关干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职工聆听宣讲。

  自治区农业厅党组成员、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同志为沙湾县教科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李玉鸿从党的十九大背景概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等方面,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宣讲,着重围绕教育发展为大家进行了全面讲解,让聆听宣讲的教职工受益匪浅。

  教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更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回去后一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给身边人。

  沙湾县第五中学校长江北超说:“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利用身边的宣传栏、LED屏等载体,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上,让十九大的声音传遍校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