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8日 1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艳荣 张国辉 米晶 邱文疆报道)进军营、进乡村、进学校……连日来,新疆乌苏市各界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十九大精神。

  乌苏市文工团的文艺小分队带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走进驻乌苏市某部军营,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及慰问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部队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乌苏市第二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学校组织各班级利用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绘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连日来,乌苏市水利局党委在全市17个水管所、6个农村供水站、5个水库管理站、4个灌区水管站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宣讲活动。同时,还深入到建设工地、田间地头、农牧民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乌苏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口罩、手套、保暖护腰、牛奶等爱心礼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崔导胜 ]